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家昌个人音乐会再次加场 大牌都来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原定6月1日,一连三天举办个人音乐会的刘家昌,应歌迷要求加开一场后,再次宣布加开。记者致电负责此事的无线制作资源部副总监乐易玲小姐,她证实将再加开三场,这次加开以后绝不再增加场次。

  刘家昌先生于4月中旬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6月1、2、3日举办《往事只能回味——刘家昌音乐会》。刘家昌为著名音乐人,纵横乐坛四十多年,在华语乐坛有相当
影响力,其创作的《庭院深深》、《小丑》、《云河》等电影主题歌家喻户晓,甄妮、凤飞飞、张艾嘉、费玉清、陈淑桦等歌手都因演唱刘家昌的歌曲而一举成名,所以不少歌星包括李克勤、陈奕迅等主动要求担任音乐会的表演嘉宾。而刘家昌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当众宣布,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举办个人音乐会,也是最后一场,这次音乐会之后绝不再开。

  4月底,音乐会主办方宣布加开一场,门票即刻售罄。于是,昨日主办方宣布再加开三场,5月11日开始发售门票,同时承诺这次加场后绝不再加场。

  目前,已经确定担任音乐会表演嘉宾的明星有:刘德华、陈奕迅、李克勤、容祖尔、甄妮、尤雅。而蔡琴、谭咏麟、叶丽仪、徐小凤等人也有可能加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