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软硬”破冰复合 林海峰、葛民辉计划7月底红馆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软硬天师”林海峰和葛民辉这对昔日的黄金组合,关系冰封十数载终于“旧情复炽”,软硬处男演唱会将于七月底在香港红馆献出“初夜”。

  林海峰和葛民辉因为主持电台节目组成“软硬天师”,由节目《老人院》到歌曲《广播道Fans杀人事件》,继而到电视节目《软硬制造》均大受欢迎,更成为一时佳话。可惜不久后,两人屡传不和消息,最后更各奔前程。

  去年林海峰的“栋笃笑”talkshow上,便眼泛泪光感谢拍档阿葛(葛民辉),最后阿葛与达明一派即现身台上,当时林海峰宣布2007年“软硬天师”和“达明一派”有crossover演出。随后林海峰和葛民辉合作关系渐趋明朗。据知“软硬”早前已成功向红馆申请七月底的档期,因软硬合作多年从未踏足红馆举行演唱会,两位“点子王”在红馆献技,势必“笑死街坊”。

  (王文)

  图:

  软硬迷这次有耳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