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松伶子宫瘤复发大如网球 拟到外国动手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32 中国新闻网

  

陈松伶子宫瘤复发大如网球拟到外国动手术(图)

  香港艺员陈松伶5月9日在香港一家发廊出席无线电视剧《飞短留长父子兵》宣传活动,为该剧15日播出宣传造势。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松伶近日可算祸不单行,除父亲患有早期老年痴呆症外,又发现自己十年前已切除的子宫瘤复发,现在肿瘤更大如

网球。9日陈松伶出席新剧的宣传活动时表示,现在已经计划到外国接受手术。

  在新剧宣传活动上,虽然陈松伶身体不适,但仍抖擞精神笑面迎人,她说:“我不会将此事挂在口边,会乐观面对,勇敢面对人生。”陈松伶又表示子宫瘤不会影响将来生育。

  来源:华商报 新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