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谷祖琳曾与倪震传绯闻 周慧敏请"情敌"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2:54 中国新闻网

  

谷祖琳曾与倪震传绯闻周慧敏请"情敌"做嘉宾

  周慧敏

  

谷祖琳曾与倪震传绯闻周慧敏请"情敌"做嘉宾

  中新网5月1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Vivian)、谷祖琳、袁彩云、吴家乐、童爱玲、应采儿、姚乐怡、Rosemary、顾纪筠、田蕊妮及马德钟等前晚出席某品牌手表及珠宝发布会。Vivian以压轴模特儿身份出场,并获赠一只价值三万元的黑色手表。

  前晚所见Vivian胖了少许,她笑言是为月尾举行的

演唱会而刻意增肥。

  谷祖琳曾和其男友倪震传绯闻,Vivian接受访问时大方表示,亦知悉跟对方同场。问她可有跟谷祖琳倾谈绯闻?Vivian笑言:“没有,其实我跟谷祖琳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明知绯闻不是真的,又怎会倾这些事情。”Vivian对男友投百分之百信任票,她还透露已找了谷祖琳做其演唱会唯一的女表演嘉宾,她还会亲自帮谷祖琳设计舞台服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