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伟强赞赏《雏菊》男主角:“郑宇成的电眼跟梁朝伟很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黄辰星实习生李璐

  《雏菊》首映的当天,票房收入达到200万元,刷新了韩国电影在国内院线发行的首映日票房纪录,黄金周的票房再次突破了韩国电影在国内的最高发行纪录。前天,《雏菊》的导演刘伟强来到广州,谈起这次执导《雏菊》的感觉,他认为“韩国电影市场有钱,韩国演员专业,这次合作特别开心”。

  说到当初执导《雏菊》的动机,刘伟强坦言想借此打开海外市场,他还大赞韩国演员专业,花很长时间去研究角色,不像香港演员的档期排得那么满。“郑宇成的电眼跟梁朝伟很像,很忧郁,在《雏菊》里,他电晕很多人。李成宰也是很专业的演员,每次拍戏之前都会专门跟导演交流走位、对白等问题。”而最让他惊讶的是全智贤,“为了这部戏,她改变了很多,不再是内地观众印象中的野蛮女,变得很温柔、很内敛。看得出,她已经完全融入到剧情中,所有的情感都是很自然流露出来的。”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