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5: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人物》杂志评选百位美丽人士

  本报记者陈明辉

  最新一期美国权威娱乐时尚杂志《人物》选出了2006年度“全球最美丽100人”。与布拉德·彼特爱得火热的安吉莉娜·茱丽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乔治·克鲁尼和新科奥斯
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中国的章子和赵薇分别排名第19位和第29位,其中章子怡去年已入围,而从未拍过好莱坞影片的赵薇则是首次跻身排行榜。另外,老牌美女茱丽亚·罗伯茨、珍妮佛·洛佩斯、妮可·基曼等都跌出了十名以外,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人物》杂志对每位入围人选都有介绍,“冠军”安吉莉娜·茱丽及其男友布拉德·彼特所占篇幅最多,主要讲述他们过去数月如何周游列国、乐善好施的事迹。两人在上月来到非洲纳米比亚,并在那里专心待产。相比同样待产的王菲要住在大城市的豪华医院,茱丽更喜欢贴近大自然,她说:“纳米比亚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个国家———它有美丽的土地,热情友善的人民,这正是我们目前最需要的一个地方”《人物》则引用了其身边密友的话作为对茱丽的评价:“她在野外的时候最美———自然、没有化妆,什么多余的东西都没有……再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了。”安吉莉娜·茱丽和布拉德·彼特一边等待爱情结晶的降临,一边资助当地贫困儿童的生活,她还打算再收养一批养子养女。难怪《人物》杂志称,热衷慈善事业使这一对俊男美女身上多了一种“新的美丽”。

  亚军是“老牌帅哥”乔治·克鲁尼。《人物》指他拥有“具有领袖气质的脸型”,其浓密的眉毛代表他有很强势的性格,另外眼角的鱼尾纹证明了“他的生活中一定充满了笑声”。

  第三名瑞茜·威瑟斯彭是刚出炉的奥斯卡影后,这位金发美女同样极具魅力。《人物》杂志对她评价道:宽高的额头在别人身上是缺点,但在她身上却成了“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象征”;略带弯曲的眉毛代表了她会“三思而后行”;瘦削的脸颊则证明她注重保护个人隐私,而且颇为感性。

  进入前十名的男女各占一半,有许多过去在该榜内较少见或排名靠后的艺人进入了这次的“十大”。比如《断背山》男主角杰克·格林哈尔排在了第四位,“长长的下巴显示了他有主见,不会依赖别人的意见”;而《绝望的主妇》里的艾娃·朗格利亚则居第9,她为杂志拍照时左脸还留有伤疤(去年8月被一意外坠落的“棒状物”砸伤头部),但她拒绝化妆师为其掩盖,还坚持要突出左脸,“我喜欢与众不同。”

  “最美丽100人”里只有章子怡和赵薇两位华人。27岁的章子怡的“艺伎”形象在美国深入人心,但她却对记者表示非常讨厌化浓妆:“我喜欢自然和干净的外表。化上妆,很多时我都认不出自己,甚至改变了我内心的感觉。只要我在美国拍照,我都要求工作人员给我化淡妆,我最恨的一件事,就是给我的嘴唇画上很浓的红色。”

  至于赵薇,《人物》杂志特别提到内地某大型门户网站“最美丽中国女星”选举中,她得到了最高票数。赵薇表示对东西方观众都能认可她的美而感到意外,因为“东方人认为安静温和的女孩子是漂亮的;西方人则更喜欢看上去开放和主动的女孩子”。

  章子怡讨厌别人把她的嘴唇画上很浓的红色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安吉莉娜·茱丽在野外的时候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赵薇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其他入选明星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章子怡赵薇“全球最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