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资讯(200605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01 北京晚报

  5月12日14:00人民大学出版社图书咨询一层东侧该社编辑将到现场为读者选购人大版图书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5月13日14:00一层东厅《销售演练场》讲座该书作者吕延杰将现场用“演练”向广大读者展示以“真实”为核心的销售思想、策略、行为和技术,展示全新销售技术培训模式。

  14:00四层IT时空《OF-FICE应用与职业办公技能训练教程》专题讲座届时,高级工程师、微软(中国)公司资深教师马力先生将以提升职业化工作能力为目标,现场为读者演示信息技术在职场工作中的应用效果,说明OFFICE软件的学习方法,推荐自学用教材。

  5月14日13:00一层东厅《谦君一发》作者签售该书为青春偶像君君和薛之谦合写的自传体青春小说。届时,君君和薛之谦将亲到现场为读者签名留念。

  15:30一层东厅徐静蕾新书《老徐的博客》读者见面会届时,徐静蕾还将亲到现场与读者面对面交流,并为购书的读者签名留念。F1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