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庆嫂”许晴明来深预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7:52 深圳晚报

  电视剧《沙家浜》即将登场

  “阿庆嫂”许晴明来深预热

  

“阿庆嫂”许晴明来深预热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根据八大样板戏之一《沙家浜》改编的同名红色经典电视剧,即将于5月19日在深圳都市频道“黄金剧场”播出。明日,剧组主创将提前来深预热,除了饰演刁德一的陈道明缺席,阿庆嫂的扮演者许晴、郭建光的扮演者任程伟、小野的扮演者程前等将悉数到场,出席在金光华广场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与剧迷亲密接触。

  据悉,该剧取材于文牧执笔创作的沪剧《芦荡火种》,原创音乐由京剧《沙家浜》曲作者李慕良提供。比起一出两个小时的戏剧,改编成30集电视剧的《沙家浜》增添了许多情节,主要人物的性情也有所变化。其中刁德一增加了另外一个新身份——沙家浜老土乡绅刁老太爷的儿子,更明确交待了刁德一与沙家浜的渊源关系。另外,新增的日本女特务陈丽丽、日本军官小野等配角,都成为该剧的看点。观众喜闻乐见的智斗场面也将贯穿全剧,特别是茶馆智斗,几乎是原汁原味地保留下来……但该剧改编成功与否还有待观众品评。

  明天下午4时整,“大型电视剧《沙家浜》观众见面会”将在金光华广场上演,该剧出品人朱洪将率

  领主演许晴、任程伟、程前与深圳观众见面,畅谈拍摄体会。深圳一众京剧票友,也将即兴献演《沙家浜》片断;在剧中扮演“日本军官小野”的程前也将一展风采表演京剧,与深圳票友切磋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