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天,“舞娘”惊艳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今年2月,蔡依林8位数由新索唱片转会EMI,在新闻发布会上,EMI高层宣布将以最快速度于5月12日推出蔡依林转会后首张专辑。今天,EMI兑现承诺,蔡依林携《舞娘》惊艳登场。

  作为EMI当之无愧的一姐,蔡依林新专辑处处体现出一姐级别待遇。

  整张专辑预算过3000万元,10首歌曲每首都拍摄了MV,而且全部重金单独创意、拍摄。为了拍好MV,EMI不惜重金送蔡依林远赴东欧匈牙利取景,又送她去美国纽约进行舞蹈训练,并请专人对她进行肢体魔鬼训练,更邀请到新世代电影天王友情相助拍摄,堪称大手笔。

  另外蔡依林参与了唱片制作全过程,自然对新专辑爱不释手,并把专辑称作自己的“孩子”:“这张专辑有很多不同的曲风搭在里面,很难去定义他的类型是什么样子,但是一定会给大家新鲜的感觉,因为会在舞曲上面有很多自己没有尝试过的快歌。其实以前的一些快歌都是比较电子舞曲的,这次有很多不同的类型,比如说摇滚啊,比较重节奏的东西啊。希望《舞娘》会引起大家的兴趣,会想去学里面的舞蹈,学怎么样唱这些歌曲。”

  蔡依林转会后首张专辑,自然引得众多FANS追捧。从本月9日开始预购《舞娘》,结果才三天,十万的预购品已经被预订一空。

  图:

  《舞娘》专辑预算超过3000万元,预购三天已售出10万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