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座驾竟是私人飞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媒体报道林青霞“包下私人飞机要将老父亲林维良送到香港”,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一则因为林维良年纪大、身体不好,不适合飞行,再则这架私人飞机并不是包机,而是邢李火原和林青霞新近购入的私人飞机。

  邢李火原身为Esprit集团主席,拥有18亿美元的身家,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前天下午,邢李火原和林青霞在老人家病情趋于稳定后,一起搭乘私人飞机返港。机场内部传出的
消息透露,这部“BombardierChallenger”的私人商务飞机其实是邢李火原和林青霞的私人飞机。这一型号的私人商务飞机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很受需要全球飞的大老板喜爱。除了飞机价格昂贵外,养机师、维修费等也很花钱。

  据了解,这部私人飞机平日为邢李火原飞赴内地开会时使用,近年来,林青霞经常往返香港和台湾,也曾多次在老公没用到私人飞机时返台探望父亲,这样不用受班机时间及机位的限制,既方便又隐秘。据了解,私人飞机在香港有特别的通关关卡,不像乘坐民航班机,往往会被狗仔队骚扰。(东东)

  图:

  林青霞夫妇身家不菲,拥有一架私人商务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