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心“待产”无心工作 皮特迟迟不理《十三罗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因为安吉丽娜·朱莉这个月可能就要生产了,所以布拉德·皮特也是一直没有心思工作,就连之前他答应参演的《十三罗汉》的剧组也还没有得到他在合同上的签字,这使得也将主演该片的乔治·克鲁尼有点着急,生怕因为皮特的倦怠而耽误影片的拍摄。

  几个星期以来,皮特一直带着两个养子女在纳米比亚陪着朱莉待产,一家人其乐融融,皮特当然没有心思复工。但眼看电影开拍在即,克鲁尼希望这一续集能够成功,所以很
不满意皮特有一搭无一搭的状态。

  主演了前两部罗汉的马特·达蒙已经签约,就连导演斯蒂文·索德伯格都在合同上签字了,可皮特却仍然迟迟没有表态,仅说愿意继续演原来的角色。这意味着制片方仍然在焦急地等待着皮特签约,而身为制片人之一的克鲁尼表示,7月21日影片就将在洛杉矶和拉斯维加斯开拍,希望在那之前皮特能够处理好自己的家事赶到片场。

  克鲁尼说,他担心在朱莉生产之后皮特更不愿意离开家去外面拍片。最新消息称,朱莉最快可能下周就将生产。消息人士称,虽然克鲁尼很理解皮特现在就要当爸爸的激动心情,但电影马上就要开拍,克鲁尼又是一个工作狂,所以他已经开始催促皮特了。

  事实上,自从3月份以来,皮特就很少再回美国,不是在巴黎就是在其他地方与朱莉天天厮守在一起。两人这段时间一起去了柏林、瑞士、多米尼加以及海地。克鲁尼身边的人看他为了皮特的事如此着急就开玩笑地说,还不如将新片的外景改在纳米比亚,这样皮特一定会立即签约。(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