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顶级设计大奖首次到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虹斌)由英国文化协会和伦敦“设计100%”国际贸易展会合作举办的第二届国际青年设计企业家大奖(IYDEY)中国区比赛近日正式启动。这是该项世界级的设计大奖首次面向中国青年设计师。

  “国际青年设计企业家大奖赛”每年在全球十个国家举办,并从十个国家的优胜者中挑选出一位获得最后的大奖。今年是中国、巴西、印度十国,优胜者将代表他们各自的国
家在今年9月份前往英国,进行为期10至12天的英国设计业之旅,参加伦敦设计100%展以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伦敦设计节。IYDEY中国区比赛将于5月到7月进行。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这个比赛的国际视野,参赛要求也不低。参选者要求是必须是年龄在25至35岁、具有设计领域工作经验、英语流利的中国设计师。涉及的设计领域很丰富,包括建筑、室内与环境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及互动与数码媒体设计等。筛选出的10位候选人将进行面试和英语演讲,展示自己的设计理念和成就。最终的2006年度国际青年设计家大奖获得者将在9月公布,奖金价值7500英镑,并在2006伦敦设计100%展上拥有自己的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