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5 南方都市报

  广州

  《加油!好男儿》广州海选

  时间:5月14日14:00

  地点:天河区天娱广场

  内容:这是“好男儿”广州加油站惟一一次公开海选机会,所有网上报名的选手均可到现场展示才艺,唱歌、跳舞、特长表演皆可,主办方也欢迎现场报名。上海美女主持龚露、广东电视台派出的3位美女评委和1位男性观察员将作现场火辣点评及打分。获得英雄帖的选手将进入18、19、20日杭州分赛区的比赛,争取进入30强的席位。

  《敢拼才会赢》第二季季赛“10进8”

  时间:5月14日20:10

  地点:广州大学城商业中心露天广场

  内容:《敢拼才会赢》第二季季赛已进入倒计时,10位选手将在当天进行一系列残酷角逐,其中最后环节将由他们自由组成5对组合,表演经典影视歌曲对唱,还要以影视剧中的经典造型演绎自创舞蹈。评委仅决定最后2位入围选手,其他6个入围席位将由短信投票决定5位、网络投票决定1位。

  《潘婷-非同凡响2006南方影视歌手大赛》

总决赛

  时间:5月13日19:30

  地点:广东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厅

  内容:“非同凡响”是TVS-4今年新办的平民歌唱选秀,经过4月份一轮海选、初赛、复赛,最后五强(包括2个组合)将进入周六晚总决赛4个环节的终极PK,常宽、方奕、音乐人宋晓军、香港主持人陈海琪及TVS-4频道总监杨德建将组成当晚的评委团,选拔冠、亚、季及一个评季大奖,电视机旁的你也可以发短信影响最后的PK结果。涂鸦唱片等数间唱片公司高层也会到场,发掘他们心仪的选手,签约进军娱乐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