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法国五月系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5 南方都市报

  香港

  香港的法国五月继续献上精彩节目,电影方面有《庞比度中心前卫经典》,还有凭借《钢琴教师》获得戛纳影后的伊莎贝·雨蓓作品展,而被誉为当代艺术界重要的先驱者的基斯·马尔卡也亲自从自己的电影作品中挑选了一批,在《基斯·马尔卡的影像世界》中放映。

  庞比度中心前卫经典

  时间:4月23日-5月14日

  地点:香港电影资料馆电影院、香港艺术中心Agnèsb.电影院、香港太空馆演讲厅、香港科学馆演讲厅

  内容:《新美国电影》,《不羁的超现实主义》,《荒诞达达风》,《城市交响曲》,《实验动画》,《字母派闹革命》,《精美的建构主义》,《新达达的惊喜》等。

  票价:$50

  冷面女星:伊莎贝·雨蓓

  时间:5月4日-17日

  地点:PalaceIFC、AMC又一城、百老汇电影中心

  内容:伊莎贝·雨蓓在34年的演艺生涯中,演出了超过70部电影作品,至今还活跃于影圈和舞台。今次影展精选的电影,更是雨蓓的多出代表作,包括有:《花边女工》、《情人奴奴》、《慢动作》、《政变》、《激情》、《我俩之间》、《女人韵事》、《包法利夫人》、《分居》、《冷酷祭典》、《圣赛尔》、《钢琴教师》、《泪海》、《嘉比爱》等。

  票价:$70/60/55

  基斯·马尔卡的影像世界

  时间:5月15日-28日

  地点:香港艺术中心

  内容:作为电影人、摄影师、作家、诗人、多媒体/装置艺术家及旅者,基斯·马尔卡被誉为法国当代艺术界重要的先驱者。《基斯·马尔卡的影像世界》将带来一系列由基斯·马尔卡亲自挑选的电影作品,大部分作品是首次在香港放映。

  票价:$50

  法国hiphop文化进驻兰桂坊

  时间:5月13日18:00至深夜地点:兰桂坊

  内容:街头涂鸦表演

  具体放映地点及时间可登录http://acfhk.ppma.com.hk/chi/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