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奇爱博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5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正在做一个长篇大论的,有美国大兵和核弹头出现的,类似于Dr.StrangeloveorHowILearnedtoStopWorryingandLovetheBomb的梦。被人弄醒,痛心疾首地问:为什么,你就不
能乘虚而入一次呢?

  有时候我真佩服我自己个儿,在这么晕乎的时刻,在这么一个人体解剖学上完全找不着点的凌晨时分,我居然事实地、雄辩地、口齿不清然而意思明确地,说:因为我知道,你不是每一天,都这么虚弱的。

  所以,你是一个王八蛋。

  从来没有人这么骂过我。Well,that’sallright。如果一个人在最虚弱的时刻,要求某人乘虚而入,伊却事实地、雄辩地、口齿不清地告诉你,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上,有一些事情,它一定是这么确定的、不可能。那么,伊的确是挺没劲的。

  你是一个王八蛋,不过是一句更加绝望的我爱你。

  继续睡。努力地想给我的奇爱博士梦到一个结局,却梦到了少年时代喜欢过的人,并终于成功地和他打了一个啵。结果的结果,那个啵,不但不火花四溅,反而仿佛吃“洞庭四宝”的感觉——鱼肚,鱼鳔,鱼子,鱼唇……

  我那少年的拒绝成长的暗恋,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散发着洞庭湖鱼腥味的句号。

  哦耶。当我的身体它终于跟上我的思想成长的脚步,当我终于成熟,当鸳梦重温变得如此容易,亲爱的,我却只想跟你打一个温暖的啵。

  一个哥哥终于成功地度完了国庆长假,送我一对藏银绿松石耳环。硕大啊!刚一戴上,立刻觉得我“耳朵上的那个窿”(引用隔壁MM语)被拽得越来越大,赶紧拿下来。这人居然还说:你的耳朵,太嫩了啦。

  MMD,什么样女人的耳朵,能抵挡这么大一块地心引力。

  这位亲爱的哥哥,咱们俩曾经互相信誓旦旦地说,要过不同流合污的生活。然而,结果的结果,也就是他的年假,比我多十天,而已。

  Womenmaybeabletofakeorgasms,butmencanfakewholerelationships。——莎朗斯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