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决赛过半云南代表团暂居团体总分第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9 云南日报

  昨天,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丹增专程到北京看望、慰问参加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云南代表队全体人员,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顽强的斗志,完成好下一阶段的比赛,不辜负全省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和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与关怀。

  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决赛赛程目前已过半,以复赛总分第一挺进决赛的云南代表队选手,充分展现了云南音乐舞蹈海洋的魅力,表现出演唱形式新、作
品特色鲜明、表演风格独特等特点,引起了国内音乐界的强烈关注,获得了广大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目前暂居团体总分第六位。

  丹增对云南代表队前一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转达了全省各族人民和省委、省政府的慰问与鼓励。他说,近年来,在民族文化大省的建设过程中,文化建设正逐步成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品牌和形象。省委、省政府对此次青年歌手大赛高度重视,从去年7月开始就组成专家组到全省各地层层选拔歌手进行集中培训,并组织专门的创作队伍为歌手量身定做参赛作品。此次选手们在大奖赛这个大舞台上展示的,不仅仅是云南富有独特魅力的声乐作品,还是云南人民高昂的精神风貌,更是云南建设民族大省的丰硕成果。

  丹增勉励大家,比赛最终名次并不是衡量歌手实力的唯一标准,关键是要赛出风格、赛出特色、赛出气派。目前比赛只进行了一半,歌手们最重要的是调整好心态,多找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己,以拼搏精神把自己的实力充分展现出来。他要求选手们要满怀着对云南丰富民族文化资源的热爱,满怀着对全省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把全省人民和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化作动力,圆满地完成好比赛任务。

  记者 杜京(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