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山》舞台好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由今晚报作媒体支持、天津电视台等主办的大型儿童剧《魔山》,从场地、创作等各个方面来说都可称得上是儿童剧中的大制作。

  据介绍,《魔山》的舞台长34米,宽20米,舞台上最高的布景有10米。此外,舞台后方还会竖立起一面由若干块彩幕拼接成的长30米、宽8米的多媒体数字墙,担负起表演媒介、交待剧情、烘托情绪等多方面的任务,让孩子们置身于魔幻世界。《魔山》的舞台有三面
对着观众,这对于舞台剧来说是一种革命性的变化,也是对舞台制作技术的考验。与传统的镜框式单面舞台相比,“三面台”不具有隐藏性,所有表演和技术人员都将在观众的注视之下。据说,演出中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以熊的形象出现,现场将成为一个“熊的世界”。此外,还有花车、小火车等流动表演区,演员可与现场近万名观众进行全方位互动。108只熊,还有企鹅、恐龙、超大的蚊子以及太空人等,如此规模的表演阵容比较罕见。

  《魔山》是北京儿艺继成功推出魔幻童话剧《迷宫》和《Hi可爱》之后,2006年斥资千万倾力打造的又一部大戏。该剧1月20日至22日在首都体育馆首演4场,场场爆满。同时,北京儿艺还与八喜合作制造了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魔山八喜冰淇淋蛋糕。主办者称,此次在天津演出,买380元以上价位票(不包括家庭套)的前5000名观众都能分享到一份。目前,《魔山》在津的4场演出50元和80元入场券已经售罄,120元以及480元的家庭套票所剩无几,580元的场地票也已经销售过半。免费订票送票热线:23315050, 1392027513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