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同步解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7 今晚报

  

《达•芬奇密码》同步解码(附图)

  本报讯 (记者丁晓晨)由朗·霍华德执导,汤姆·汉克斯、奥黛丽·塔图、让·雷诺主演的电影《达·芬奇密码》,已经由华夏电影公司引进,将于5月17日在北京与戛纳电影节同步首映。

  《达·芬奇密码》由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天使爱美丽》的女主角奥黛丽·塔图主演,两人分别扮演哈佛符号学专家罗伯特·兰登和法国破译专家索菲·奈芙。两人在处理卢浮宫博物馆馆长被杀命案时需要破解一大堆怪异的密码,在追踪密码的过程中兰登发现线索存在于达·芬奇的手稿中。沿着这一线索,兰登发现被杀的馆长竟然是峋山隐修会的成员。在追查的过程中,兰登和索菲也遭人怀疑,但最终兰登还是揪出了杀人凶手,也是西方文明的最大秘密……

  《达·芬奇密码》原著的读者人数在国内已超千万,对于这部小说改编的电影,他们早已翘首企盼。影片投资1.4亿美元,集合了美、法、英等国艺术精英倾力打造,由奥斯卡金像奖导演朗·霍华德执导,本书作者丹·布朗亲自出马担任改编策划。本片在多处欧洲名胜实景拍摄,力求使小说中的瑰丽宏大与惊险神秘的超凡影像再现在观众面前,此片被海外媒体称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大片。据华夏电影公司的宣传经理王慧芳介绍,《达·芬奇密码》已经送审通过,因为影片没有什么敏感镜头,所以将会一刀不剪、原汁原味地在中国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