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手模” 献爱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7 今晚报

  

印“手模”献爱心(附图)

  红桥区光荣道文玲: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莫文蔚的近况。

  答:昨天下午,3年没有新作问世的莫文蔚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如果没有你》的发片记者会。会上莫文蔚制作了一枚手膜印,将在搜狐娱乐和淘宝网的明星义卖专区进行拍卖,所得善款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

  伴随京剧演员的表演,一身性感露肩红衣的莫文蔚闪亮登场,她与公司高层一起揭开了庆祝新专辑突破50万张的冰雕。莫文蔚将红酒浇在冰雕上,呈现出的特别效果令她大呼新奇、开心。记者会上,莫文蔚在内地的歌迷也纷纷赶到现场为偶像送上礼物,一位当天过生日的男歌迷更在主持人何炅的鼓励下和莫文蔚拥抱,让人羡慕得不得了。收礼无数的莫文蔚心情非常好,对于歌迷们的祝福表示感谢。

  莫文蔚的新专辑耗时3年制作完成,主打歌《手》不仅延续了她一贯的性感风格,更开创了概念性MV拍摄的理念,只用“手”来引起大家话题的设计独具匠心。记者会现场,莫文蔚更是现场造“手”,特别制作了手膜印一枚,将通过搜狐娱乐和淘宝网的明星义卖专区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

  对于主打歌《手》,莫文蔚表示特别喜欢:“歌词的部分写得很好,画面也非常丰富。它讲的是开始谈恋爱的感觉,还有分手时的感觉,这些都跟手有关系,一只手给你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有甜蜜的时候,也有残酷的时候,任何谈过恋爱的人都会理解的。”

  新专辑中有一首歌《AMPM》让莫文蔚感觉很特别,她在录制过程中掉下了眼泪,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莫文蔚现实中的感情生活,对此莫文蔚说:“每次唱这首歌都会哭,我也很奇怪,因为我很少边唱歌边哭的。但这并不代表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我不是唱到一些与自己相近的情节才会有所反应。这首歌本来就是很有感染力的,我一听到前奏就开始想哭了。唱每首歌我都会很投入,进入歌曲里面的状态、感觉,就像演戏一样,未必每一次唱到一些自己曾经经历过的事情才可以感动。”

  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