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导拍摄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57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随着2005年流行歌坛十大新人秀在央视的播出,新人钟萱可谓人气直升。日前,钟萱主打歌《又现江湖》MV的开机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

  钟萱主打歌《又现江湖》改编自金庸先生的武侠力作,并得到金庸先生的肯定,金庸先后两次为钟萱及其演唱的歌曲《又现江湖》题词。著名导演冯小刚将监制拍摄钟萱《又
现江湖》MV,这也是冯小刚首次拍摄歌曲的音乐电视,足见对钟萱及其《又现江湖》的关注和厚爱。

  《又现江湖》改编自电影《笑傲江湖》主题曲《沧海一声笑》,这也是已故著名音乐人黄沾的代表作之一,金庸先生无意中听到钟萱的演唱,曾亲笔题词“豪气柔情,充满歌声”。为了《又现江湖》的MV在场景、画面及人物等各方面都给观众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公司将不惜百万重金制造真实的场景。导演冯小刚说:“要拍就得拍精品,要让老百姓喜欢,要把金庸先生笔下的江湖豪气、柔情充分地在这几分钟的MV中展现出来,钟萱在这首歌里运用的声音很有感染力,江湖的豪气和柔情在她的歌声中充分的表现出来了。” 著名音乐人、钟萱的同门师兄腾格尔特别为这部MV担任制片人。

  为了MV拍得尽善尽美,《又现江湖》的出品方———天堂文化还启动了网上重金征集男主角的活动,获此殊荣的演员将与腾格尔、冯小刚合作,共同打造冯小刚的MV处女作《又现江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