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的是你》昨日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6 云南日报

  由著名导演田壮壮担任监制,台湾美女导演许书绮担任导演的爱情电影《爱的是你》,于昨日在大连正式开机。

  刚刚开机,剧组就立刻进入了紧张地拍摄阶段。昨天拍的戏是几位男女主人公在大学校园学习时的内容。在剧中饰演韩东和kevin两个角色的新生代文艺小生高昊,虽然是首次接触大银幕,但现场表现却最为出色。不管是与戏中哥哥牛清峰的兄弟情深,还是和她暗恋
的周伟童演绎情感戏,都把握得非常到位,一点都没有拍胶片的压力,而美女导演绮绮对他的表现更是赞不绝口。

  本报综合《大水》改名《仁枪》

  由深圳电影制片厂、中视传媒公司等联合摄制,投资近4000万元,结合灾难、动作、悬疑、爱情等元素的国产片《仁枪》(原名《大水》),在经历初拍、等待洪水、再融资等曲折过程后,日前重新启动。该片由萧锋执导,刘佩琦扮演老狱警,姜武扮演死刑犯,吴大维扮演贪污犯。

  去年五月开始,《仁枪》悄然开机,先后拍下了“海棠”等台风肆虐、洪水滔天的“灾难”镜头。去年10月,《仁枪》又进行了第二次拍摄。结果拍摄刚过半,又因天气寒冷演员没法下水而再度终止拍摄。于是,《仁枪》不得不冒着演员档期冲突,成本加大、有可能前功尽弃等诸多风险等待来年的洪水到来。导演萧锋透露,该片将在今年五月继续开拍。 本报综合(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