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股市尾盘跳水民信心不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昨日,沪深股指冲高回落,印证了本报报道的预计情况,而面对股指短期震荡加剧,股民们的信心不减,中长线仍然看好。

  昨日开盘后,多方继续展开震荡逼空行情。午后,在有色金属、新材料等板块的强势拉升的带动下,大盘一路飙升,沪指最高点达1583.76点,再次刷新年内高点,但下午2时大盘出现快速跳水,股指终以绿盘报收。两市A股共成交约857亿元,再创今年天量。

  股市短线见顶的基本格局已确立,股民心态如何?昨日记者在光大证券留芳营业厅采访了一些股民。股民欧阳勇认为,刚刚出现的冲高回落属于技术上的调整,她对大盘中长线的运行情况仍然信心十足,因为中国股市越来越规范,融资和开放将带给投资者许多机会。股民王小平则“唯愿股市天天涨”,但目前他会持币短暂观望,一旦有机会便会逢低介入。

  分析人士认为,近期市场连续上演逼空性行情,指标股走势较为平稳,市场热点层出不穷,成交量也给予积极配合。由于沪指短线大涨150多点,后市震荡将加剧,但长期趋势依旧看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