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女助手拍拖被撞破 许志安发狂动粗打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29 南方网

  人气急跌的许志安最近积极部署翻身计划,更传出与女助手“细佬”相恋的消息。前天下午,安仔与“细佬”双双出现在中环,当发现有人拍照时,安仔突然情绪失控,狂躁地骂人之余,更激动得动粗打记者,惊动警方到场调查,安仔立即变脸向记者求和。

  许志安与女助手“细佬”传出绯闻,前天下午5时,两人在中环毕打街出现,并一起登上“上海滩”旁边的楼梯,他们起初站在楼上尽头一间大型雪茄店门口,似在等人或去洗
手间,十分神秘,不久便双双步入雪茄店。

  正当记者在店外举起相机拍照时,店内的女职员发现并大声叫嚷,安仔害怕绯闻再度曝光,方寸大乱下,即发难冲向记者,不由分说便破口大骂,此时,店内另一职员也走出来用手遮挡记者镜头。记者来不及反应,安仔已失控地对记者动粗,记者的相机随即应声堕地损毁。

  女友吓得连忙喝止

  对于安仔的一反常态,就连“细佬”亦被他的疯狂举动吓到,马上喝止他说:“冷静点,不要这么冲动!”但几近失控的安仔对于“细佬”的喝止完全当做耳边风,记者蹲在地上收拾已被损毁的相机,他还继续追着记者狂骂,有旁人看不过眼,于是报警。

  安仔动粗后竟若无其事地继续在雪茄店内欣赏雪茄,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还向其他记者说:“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突然有人拍我,我很害怕!他又不说自己是记者……”安仔更否认自己动过粗。

  变脸主动要求合照

  之后,警方到场向安仔及店内人士了解情况。此时,安仔突然“变脸”,以语重心长的口气对记者说:“你是不是新人呀?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哪家报社的呢?”一通长篇大论之后,他还以自己的人生经验对记者说:“我入行19年了,见过好多……我明白你也是为了工作。”见到警察后的安仔又忽然深明大义起来,他继续说:“你的相机已经坏了,是你自己的还是报社的?需要多少钱修呀?我付钱给你!”他不停地叫记者不要怕,又主动要求与记者合照求和,但遭到了记者的拒绝。

  

与女助手拍拖被撞破许志安发狂动粗打记者

  发现记者。

  

与女助手拍拖被撞破许志安发狂动粗打记者

  情绪失控。

  

与女助手拍拖被撞破许志安发狂动粗打记者

  老实应对警察。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