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首任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1:51 黑龙江日报

  意人

  本报讯即将于6月17日开幕的第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日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电影节主体活动以及“金爵奖”国际评委名单。评委会主席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任,冯小刚则充当他的副手,任评委会副主席一职。这也是上海电影界首次设置正、副两个评委会主席。

  冯小刚的电影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但他本人却首任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今年共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702部影片报名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数量创下历届之最,较去年增长了38.6%。其中既有戛纳、柏林等电影节的获奖影片,也有独立制作的低成本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