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感慨成“绝望主妇” 疯狂烧钱买平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23 中国新闻网

  

辣妹感慨成“绝望主妇”疯狂烧钱买平衡(图)

  维多利亚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足球金童”贝克汉姆竟然看不懂6岁儿子布鲁克林的家庭作业,管教儿子的工作全
都丢给老婆维多利亚,维多利亚哀叹她就像热门影集《绝望的主妇》中的黄脸婆“奈特”:“我每天忙着带孩子、做家务,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老了。”

  贝克汉姆平时忙着靠踢球、代言抢钱,回家后不忘关心儿子的课业,但他心有余而力不足,在球场上意气风发,却对儿子的作业没辙,他说:“他的作业和我以前上学时的方式不一样。”维多利亚也曾说,她向来没有耐心从头到尾读完一本书,夫妻俩对念书都不在行,看来布鲁克林只能靠自己了。

  而维多利亚花钱却毫不眨眼,她日前到纽约珠宝店血拼,不到半小时便花了11万美元,店员形容:“她只要看上眼的就买,毫不手软。”她买了一对5克拉的

钻石耳环和一只18克拉钻表犒赏自己,另外选购一只白金腕表送给老公贝克汉姆。她的大手笔让店员看傻眼,该品牌设计师雅各亚拉波不但亲自接待,还一路送她离去。

  来源:华商报 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