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信回应因美人被打传闻 :和关之琳是普通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32 中国新闻网

  

阿信回应因美人被打传闻:和关之琳是普通朋友

  香港影视红星关之琳22日在香港出席“个人化芳疗中心” 揭幕活动。作者: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有“台湾第一摇滚乐团”之称的信乐团,前段时间主唱阿信不幸受伤,并传出是因为阿信和关之琳来往密切,惹黑道大哥不满而被教训。昨日,信乐团经纪人赵先生对阿信受伤情况做出回应,也澄清了与关之琳的各种传闻。

  最近有消息曝出阿信因为与关之琳走得太近,惹恼黑道大哥,因此被打。赵先生告诉记者:“这根本就是乱写,我对他们的事情很清楚,当时因为霍建华和关之琳拍戏认识后,关之琳到台湾,霍建华请客吃饭,阿信和小马也一起去吃饭,后来就是普通的朋友,根本就没什么,是报纸乱写。而且阿信现在就有女朋友,绝对不是关之琳。”

  说到阿信的伤势,赵先生说:“我刚刚回台北看望了阿信,阿信正在家中养伤,因为正伤到嘴角,缝了12针,目前正在家中静心养伤。”据悉,由于下月信乐团要有大型演出,因此阿信将闭关养伤,完全不曝光直到下月。

  来源:华商报 记者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