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翊君新碟宣传歌迷热情 应请求将开通blog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5:36 南方网

  

李翊君新碟宣传歌迷热情应请求将开通blog

  李翊君

  应歌迷请求李翊君将开通blog

  五一节前,李翊君赶到北京参加电视连续剧《红拂女》的新发会,同时也为自己即将在内地发行的新专辑《勇敢的爱》进行前期宣传,在这几天的宣传过程中,李翊君多次遇到自己fans的追随,应广大fans的请求,李翊君决定开通自己的blog(博客),她希望这个blog(博客)可以成为自己与内地歌迷们交流的一个平台,同时也可以成为女人们抒发情感地方。这个blog(博客)由李翊君委托北京吉神文化来代为建立,内容更新部分则由李翊君自己来完成。

  前期宣传的过程中,李翊君在酒店和去电台的过程中都遇到了拿着专辑等候签名的歌迷,有的歌迷甚至同时拿着十几张她曾发过的专辑来签名,令李翊君颇为感动,在通告的闲暇时间,她会和歌迷闲谈几句,有很多歌迷都表示,虽然自己很喜欢她,但是在她未发片的这三年的时间里,大家几乎没有什么途径可以知道她的消息,所以,这对关注她的歌迷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漫长的等待。听了这些话后李翊君为自己的疏忽感到非常抱歉,她答应众fans会利用一种随时可以和大家交流的方式,来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最新消息,后来,很多歌迷表示最好的方法就是开通一个blog(博客),于是李翊君采纳了歌迷们的建议,将在近期开通自己的blog(博客),在这里,她将和大家一起来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同时,由于自己的这张新专辑唱得全部都是女人们为爱而勇敢的歌曲,自己也在筹划的过程中认识了很多勇敢的女人,所以,她也希望那些愿意为爱而勇敢的女人们能常来自己的blog(博客)坐坐,毕竟女人最懂女人的心思。相信这里不仅将成为李翊君和众fans的乐园,同时也将发展成为勇敢女人们的专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