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终于嫁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05 深圳晚报

  “五一”姐姐结婚了,她终于在30岁时把自己给嫁了!这是她很久之前的愿望,梦想成真一定是大快人心的,也许只是除了我以外!

  姐姐结婚的前一晚,我在房间里哭了很久,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眼泪,让我现在想想都觉得好笑。但也就是那天,我才知道自己对姐姐的依赖有多深。虽然经常会在媒体的访问中说到我小的时候是姐姐带大的一类话,可时间久了这种话好像已经没有了任何感觉。那
天晚上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心空了,好像有人在那里挖了个洞,很深,很疼,似乎姐姐嫁了以后我就变成没人要的小孩一样,很怕,也很难过。虽然那天姐姐就睡在我的隔壁,但我觉得姐姐从来没有离我那么远!

  那天晚上,家里有很多来帮衬的朋友,姐姐很早就睡了,理由是怕第二天不能当最漂亮的

新娘。屋子里虽然有很多人,却没什么人说话,大家都好像没有什么喜悦的心情。爸爸妈妈更是对坐无语,之前为婚礼忙活的劲头一下子就不见了,也许他们的心情也很复杂吧。虽然有外人在,他们失落的表情照样一点没剩地都写在了脸上,在那一刻,我第一次感到家庭的意义和亲情的滋味!后来在姐姐回门的那天,她才悄悄告诉我,说那天晚上她要是再在
客厅
里待一分钟,眼泪就会掉下来,所以她逃了。但其实她并不想,因为那是她作为女儿在父母身边的最后一晚,她是想陪他们到天亮的!

  姐姐还是风风光光地嫁了,而且嫁得很好,因为她找到了最爱她的人也是最能让她依靠的人。当我离开大连时,在机场,我很想拥抱我的姐姐和姐夫,但我最后还是没有那样做,因为在我心里不想承认姐姐嫁了,倒是想接受多了一个姐夫爱我,所以我还是像小孩子一样扭头走了……

  图:近日,归亚蕾夫妇嫁女,风光热闹。左起为归亚蕾女儿、女婿、来婚礼献艺的艾美奖音乐家、归亚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