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咏仪张智霖已婚5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承认怀孕并给BB起名“张先生”

  袁咏仪(靓靓)日前接受访问时,亲口承认已怀孕3个月,小孩将于11月底出世,对于被指是未婚妈妈,靓靓默认2001年已在美国跟张智霖注册结婚。

  靓靓与张智霖2001年2月于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当时他们因为怕影响事业发
展,所以一直没有承认,不过最近靓靓已有身孕,记者再向她重提这个已婚传闻,她在电话里回覆说:“是不是已结婚,我不会否认,但也不会亲口承认,你自己猜啦。”

  2001年2月,靓靓和张智霖在美国秘密结婚,回港后在铜锣湾郭富城所经营的餐厅补摆喜酒,当时出席者有郭富城、邱淑贞与沈嘉伟夫妇等。记者问靓靓2001年是否在香港补摆

婚宴?她笑说:“这么多年前的事,我早已不记得了。”记者转问张智霖何时才正式承认娶了靓靓?他说:“等小孩出生以后,我自然会有巧妙安排,现在希望大家给我一些空间。”

  袁咏仪透露,自己怀孕后,张智霖比以前更细心。他还帮BB起了个名,无论儿子或女儿都叫“张先生”,因为他觉得叫“先生”很有型。(余文)

  

袁咏仪张智霖已婚5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