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青霞父亲昨天病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的爸爸林维良自本月10日上午病情恶化,在院方急救后还是回天乏术,昨天病逝于台湾联合医院仁爱院区,享年87岁。而林青霞和夫婿邢李也在昨日上午赶回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

  上周六,林青霞父亲林维良因为上消化道出血住院,林青霞立即偕同夫婿邢李由港返台探视父亲,原本林父状况好转,林青霞前天还搭乘专机返回香港,没想到昨天上午病情
恶化,林青霞立即搭机返台。

  林青霞与父亲很亲密

  

林青霞父亲昨天病逝

  林青霞私人飞机曝光

  随着林青霞的父亲林维良的病危,邢李和青霞拥有私人商务飞机的消息也被曝光。

  根据机场内部人士透露,邢林两人拥有的这部“Bom-bardierChallenger”私人商务飞机,性能好、内部客座豪华,属于世界先进机型,很受需要全球飞的大老板喜爱。除了飞机很贵外,养机师、维修费等也很花钱。

  据了解,这部私人飞机平日是邢李飞赴内地开会时使用的,近年来,林青霞经常往返港台两地,为了不受班机时间及机位的限制,不被狗仔队骚扰,曾多次乘搭私人飞机返台探望父亲。这次林维良病危,私人飞机是为了他转诊而准备的,后因他病情不适合飞行而作罢。

  邢李和林青霞夫妇跻身全球第310名首富,除了价值1.3359亿港元的西贡新豪宅兴建计划已动工外,他们还拥有游艇以及这部世界先进机型的私人飞机。但他们为人很低调,从不对外张扬。

  林青霞和父亲林维良感情亲密,她也最听父亲的话。上月初返台陪伴父亲时,父亲要她行事中庸,不要过而不及,她笑说,爸爸说得好。这一次老人家入院,没想到意外让他们夫妻新购入的私人飞机因而曝了光。

  林维良入院5天,林青霞和邢李也在台湾相伴5天。据医护人员透露,这几天夫妻俩常在病房外讨论病情,林青霞经常向邢李征求意见,两人感情不错。(王文)

  林青霞赶回医院见父亲最后一面

  

林青霞父亲昨天病逝

  林青霞乘私人飞机返台

  

林青霞父亲昨天病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