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恩琦放弃“超女”遇伯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6: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摄影/魏辉

  已是光线传媒签约主持人的乐坛新人王恩琦5月中即将推出个人首张EP大碟《琦乐无穷》,本月26日正准备赴韩国拍摄新歌《灰姑娘的魔法》MTV。

  王恩琦去年曾在成都报名参加“超女”比赛,还进入了50强,但她最后放弃了“超
女”。“当时接到超级女声组委会通知自己进入50强时,我正和妈妈在机场准备飞往上海有事,对方要求我第二天一早9点前到比赛现场报到,否则当弃权。我犹豫了一下,选择了放弃。”

  没想到放弃“超女”,却让王恩琦获得了另一个完美机遇,她在另一个选秀活动中竟获得如今签约的公司“伯乐”相中,成为公司投资过千万元包装宣传的2006年乐坛令人瞩目的新人。“这就是机遇。至今我仍怕这是个梦。”王恩琦激动地表示,自小喜欢韩国H.O.T.组合的她这次竟还得到赴韩向偶像张佑赫学习舞蹈的机会,新歌《灰姑娘的魔法》不仅是韩国著名音乐人李尚仁的出品,MTV的男主角也确定为韩国当红“

神话”组合最受欢迎的一位成员李珉宇,王恩琦还将与李珉宇在MTV中扮演一对恋人。

  

王恩琦放弃“超女”遇伯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