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李咏首度合作 国产动漫《精灵世纪》全球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国产大型三维魔幻动漫《精灵世纪》将于本月15日在央视少儿频道全球首发。其中,最吸引观众眼球的还应该是国际巨星成龙和央视名嘴李咏的首度合作,他们将为片中两位男主角查理和凯达配音。据悉,《精灵世纪》把受众群定位为3岁至30岁,该片是一部以成长励志为主题的片子。

  成龙:“还是查理厉害”

  动画片中的查理身为文具国王,从最开始就以超人般眼花缭乱的功夫亮相,赶跑了前来侵犯的敌人。以打而闻名的成龙笑称,“还是查理的功夫比较厉害,他随时就能飞起来,我可不行,要吊威亚才可以。”查理作为文具王国的国王凭着自己的领袖气质统领着文具一族,性格刚毅且有一颗仁爱的心,这一点似乎又与成龙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有很多相似之处,看来帮查理配音的人是非成龙莫数了。

  李咏:“凯达跟我挺像”

  李咏堪称娱乐界的知名人士,而凯达是玩具家族的领头人物,自然也是动漫家族中的娱乐圈人物,单从两人的职业特征来看就很相像,而凯达的形象与李咏更是惊人地相似,最明显的就是宽嘴和一头自来卷发,李咏说,“最开始跟《精灵世纪》开始接触的时候,人家拿出凯达的图片给我一看,我就没有语言了,就算我不承认也跑不了。”李咏虽然在舞台上挥洒自如,但是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下了舞台却是个顾家型好男人,李咏曾在一次采访中说,记忆最深的就是恋爱经历,最佩服的人就是老婆,而《精灵世纪》中的凯达对露娜也是一见钟情,一直不离不弃地守护在她身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