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灵世纪》成龙李咏大秀口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吴开兴

  本报讯 耗资1.5亿打造的国产大型三维魔幻动漫巨制《精灵世纪》终于要和动漫爱好者见面了。昨日,记者获悉,5月15日《精灵世纪》将在央视少儿频道全球首发,巨星成龙和主持人李咏在片中首度合作,为影片配音。从《精灵世纪》的宣传短片来看,两位现实中的明星与两位卡通明星的特质还有颇多相似之处。

  成龙vs查理相似点:功夫、鼻子

  有一身好功夫的成龙配音的查理是位“文具国王”,原形是文具盒,变形后战斗力很强,保护文具王国的公民。除了身手敏捷外,查理也有个大肉鼻子、宽肩窄腰、肌肉都与成龙十分相像。是巧合还是事先就已经“预谋”?昨日制片方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这纯属意外,其实最早并没有定成龙来配音,因为他大牌,费用肯定高,没想到成龙无意中看了《精灵世纪》宣传片后,非常喜欢这个卡通人物,决定为查理配音。

  李咏vs凯达相似点:宽嘴、卷发

  另外一个动画人物凯达的形象也与李咏惊人相似,最明显的就是宽嘴和卷发。李咏在主持节目时就以口才出众、反应机敏著称。而在《精灵世纪》中,凯达的口才也真是不一般,语速极快,极富煽动力。对于李咏的加盟,该负责人表示与成龙的性质差不多,两人出场费不是很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