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达·芬奇密码》中国最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28 海峡都市报

  N新京

  本报讯 美国影片《达·芬奇密码》将于5月19日在全球同步公映,这也是今年在中国首部和全球同步上映的分账大片。影片出品方昨天向记者透露,这部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北京首映,从而使中国成为全球最早放映这部影片的国家。

  《达·芬奇密码》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会于5月17日晚在法国率先亮相,然而因为时差的原因,在北京的首映将比戛纳还早。据透露说,首映当天还会有一位国际巨星亲临北京捧场。与此同时,影片也在全球不少国家遭到了不同程度和方式的抵制。印度有宗教团体号召教徒以“非暴力不合作”方式抗议影片的上映;新加坡电检机构则把该片列为NC-16级电影,不适合缺乏辨别力的少儿观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