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51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周日大扫除·张军花·

  周日,我本想睡它个天翻地覆,可是老公偏偏大呼小叫地把我喊醒。一看表,7点还没到,我心里这个气呀,极不情愿地嘟囔道:“这么早你喊我干什么。好不容易睡个懒觉,真是讨厌。”老公使劲儿推了推我,大声说:“你忘了家属院门口贴出的告示了,今天早晨7点门口集合,大扫除。要求每家去一个人,还指明要你们妇女同志参加。”

  想起来了,昨天下午我确实看到了门口的告示。可我只是瞟了一眼,确实是周日早晨打扫小区卫生的通知。可到底是要求男人参加还是女人参加,我还真没注意。“为什么不让男人们去打扫卫生?”我还是懒得起床,心里不甘地缩在被窝里质问老公。“哦,可能是考虑女人心细,不嫌麻烦,打扫起来细致干净吧。”老公一脸的认真。我一听,嗯,有道理。

  既然如此,我可不想落于人后,三下五除二,起床洗漱,收拾利索,拿起笤帚就下了楼。来到大院门口,已经有一些人拿着工具聚在那里了。当我走到大伙儿跟前,仔细一瞧:哇,黑压压的一片,清一色大男人,哪里有什么妇女同志。

  带着

厨师来·段洪元·

  近几日晚上,老公总带朋友回家喝酒。每次都喝得酒酣耳热,我担心他的身体吃不消,经常抗议,但无效。昨晚老公又带回几个朋友,我沉着脸要回娘家,心想:没人给你们做饭,看你们怎么喝酒。

  我刚要走出门,就听老公说:“小赵,你是厨师,今晚的饭就是你的事了。今天我老婆不在家,咱们可以尽情地畅饮。”

  选秘书选秘书

  公司随着规模的扩展,我想招聘一名秘书。老婆说这找秘书的事必须由她把关。我想,老婆给我挑的秘书,肯定是既老又丑,说不定还是个男的。可令我大跌眼镜的是,老婆在报纸的招聘启事上竟然这样写着:招聘文秘一名,要求:容貌秀丽的未婚女性,25岁以下,身高1.6米以上,爱好音乐和文学。我对老婆说:“你这哪里是在招秘书,整个一征婚启事。”老婆笑而不答。

  半个月后,老婆还真帮我选了这样一个既年轻漂亮又聪明能干的女秘书。我在欣喜之余又有些不解。周末,我提前下班回家。房门虚掩着,老婆和她的几个女友正在厅里聊天。就听一个女友对老婆说:“可真有你的,想出这么个好办法,既给你老公找了个满意的秘书,又给你弟弟找到了合适的对象,真是一举两得。”老婆得意地笑道:“是一举三得,等下个月他们结了婚,秘书就变成弟媳妇,那还不成了我的忠实卧底?这往后公司里的事就没有我不知道的了。”

  理由充分·琢琢·

  昨天我们一家在外面吃饭。儿子突然说要拉臭,我急忙带他去

卫生间

  儿子吵吵得急,我扫了一眼是卫生间的标识没错,就抱着孩子进去了。我一边把着儿子,一边暗自庆幸:虽然只有一个蹲位,却一个人没有,不然可得把孩子急坏了。

  没多久,又有人进来了,那人一声怪叫吓得我一激灵。当我扭头看那人时,也是一声惊呼,一位男士走错地方了。那位男士疑惑地退了出去,接着又进来指着门告诉我:“这位女士,你走错了,这是男洗手间。”我的脸“腾”地红到了脖子。正当我进退两难时,儿子在我胸前使劲儿伸出小脑袋,气鼓鼓地说:“谁说我是女的,我是男孩子,我没走错。”

  有创意·王旭丰·

  一日,我见儿子的一幅画上的太阳是绿色,心里很不高兴,刚想发怒,妻子却说:“这说明咱儿子有创意。现在不是讲究绿色环保嘛。”想想也是,绿色已经成为当今的流行词。于是我由怒转为喜:“儿子,创意很新。不过你当时是怎样想的?”儿子挠挠头说:“当时我找不到红色的彩笔了。”

  换电脑·刘晓先·

  办公室里,数我的电脑“资格”最老,不仅外观陈旧、脏损严重,配置也早跟不上时代了。我几次提出换电脑,经理总以电脑没大毛病、部门经费紧张为由婉言拒绝。

  这天,公司老总来部门视察,走到我跟前时停下脚步,眉头一皱,问我:“你这电脑怎么这么破啊?”我忙回答:“这是公司买的最早一批电脑,时间比较久了。”老总点点头,说:“这样的电脑早该换了,太影响公司形象了。”我暗喜,这下子换电脑的事有门儿了。

  老总把电脑维护员小李叫到我跟前,拍着我的电脑机箱说:“你看,这电脑太破、太难看了,你去买个美观点的新机箱回来,把原来的配件换进去。”

  会数数的狗狗·邓文敏·

  阿昌每次打来电话都向我炫耀他家的狗狗小白。说小白在他的训练下学会了数数,最多可以数到10。听着他那无比自豪的语气,周末,我推掉了所有的约会,专程去“考核”小白。

  阿昌让小白在我面前坐好,我举起1根手指向它摇了一下,小东西“汪”了一声。接着我又举起3根手指向它摇了一下,“汪汪汪”,它准确地叫了三声。之后,我连续考了它6次,都没能把它难住。看着阿昌得意的样子,我很不服气,于是把右手的手指屈成一个拳头,再向它晃了晃……

  你猜小白会叫几声?现在想起来我还后怕呢,它竟然怒吼了一声,纵身向我扑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