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洋诠释筝韵心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2: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中央音乐学院古筝专业硕士研究生伍洋,今天将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毕业公演。公演音乐会上,伍洋将首演《晓雾》《七夕》《孔雀》三部新曲,这三部新曲分别由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王中山先生及作曲新锐周佼佼、方健为其量身定做。大家不仅可以欣赏到伍洋个人古筝独奏,还将欣赏到古筝与箫,古筝与钢琴,古筝与室内乐、电子音乐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这对一位崭露头角的古筝新人来讲实属难能可贵。

  伍洋2003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古筝教育家、演奏家李萌教授攻读硕士研究生,在李萌教授的悉心栽培下,琴艺取得了长足进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