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超根本不否认正和孙俪谈恋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3:03 重庆商报

  

邓超根本不否认正和孙俪谈恋爱

  和孙俪拍戏闹出绯闻的邓超记者李化摄

  本报讯(记者 陈茜)昨日,正在重庆美心集团拍摄的电视连续剧《爱了,散了》,就地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乔梁及冯远征、张光北、殷桃、邓超、马雅舒等主创人员一起参
加了发布会。由于日前有媒体报道,邓超因为和孙俪合作《幸福像花儿一样》生情,已秘密恋爱一年多,面对山城记者追问,绯闻男主角邓超欲言又止,不承认也不否认。

  谈新剧“打太极”

  戴着花哨

棒球帽、穿着花T恤还要露出黝黑胸膛的邓超,已经没有了刚出道时的稚嫩。回答问题不但喜欢开玩笑,卖关子,还会“打太极”。

  有记者问及剧中他和冯远征、殷桃到底谁是谁的第三者时,他哈哈大笑起来:“殷桃才是我和冯老师的第三者。”记者开玩笑地问他:“难道要拍成中国版《断背山》?”邓超更是笑得乐不可支:“这戏还要再拍一个多月,不排除这个可能啊。”

  而当记者问到剧中有无激情戏时,邓超却反问记者:“你所指的是哪种激情戏?”提问的记者见招拆招:“不穿衣服的。”“光膀子的戏有啊。游泳、洗澡的戏都有。”随即他还给大家上起了课:“激情戏分很多种,表达情感激烈的都是激情戏。”玩够了,邓超收起笑脸:“表达男女之间情感的肯定也有。”

  谈孙俪欲言又止

  之前传出邓超和孙俪的绯闻,甚至有人称这是邓超在借孙俪炒作。昨日有了当面问清楚的机会,记者们自然不会放过。可接过问题,邓超却盯着话筒,张了张嘴却有足足三秒钟都没开腔。临时客串主持人的张光北赶紧挺身而出:“咱们今天就说剧的事吧。”记者们不依了:“邓超明明有话想说。”这时,邓超望望张光北,又转过头看看经纪人,张张嘴还是什么话也没说。

  --现场花絮--

  殷桃坐

悍马

  引人围观

  昨日,发布会还没开始,美心集团门口就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记者挤到门口时,大门前已停下一辆加长的白色

克莱斯勒,紧跟其后的是一辆银色加长林肯。而当殷桃等人从最后一辆黑色加长悍马走下来时,香车美人的漂亮组合吸引来了不少员工和群众围观。

  一位员工悄悄说道:“那个就是杨子坐过的那种加长悍马啊?老板好舍得哟。”

  冯远征不惧

  演出“性无能”

  在这部涉及无性婚姻的情感剧中,第一男主角冯远征扮演的是一个有着性功能障碍的大老板。

  有记者对剧中冯大老板的病是先天还是后天的特别感兴趣,他慢条斯理“老实交待”:“应该是从一开始就有的,和他的心理发展有些关系。”说完他还补充一句:“是在一次做实验时被辐射的结果。”

  记者 陈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