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高怡平:三年未同台旧情依然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5 都市快报

  三年半前,胡瓜和高怡平是火遍华人圈的王牌媒人主持组合,负责撮合美满姻缘,在长达7年的时间里,他们每周六都见面,在撮合别人爱情的同时经营着友谊。如今,超过40岁的他们,一人从未脱离主持一线,另一人却当起孩子他妈享受天伦之乐。昨晚,两人再续旧情,再度合作主持浙江卫视“彩铃大赛”,配合依然默契,但内中心情却是大不一样了。

  婚姻让女人变得多愁善感,高怡平也不例外。时隔三年半后,再和瓜哥搭档,她的
情绪喜忧参半。看到有着7年革命情谊的老友外表变化不大,她心里很是安慰,但抬头突然发现,老朋友居然需要戴老花眼镜了,当场一阵唏嘘。

  一个玩票过瘾的阔太太

  昨天,高怡平穿得很“闪”,鞋子、手表、手镯、钻戒、耳环……无一不闪闪发光。当了养尊处优的少奶奶后,主持对她来说,娱乐成分多过工作压力,无论是赴长沙担任浙江卫视“彩铃大赛”评委也好,还是受邀担当

东方卫视“好男儿”的评委也罢,她都没给自己多少压力,所以状态很松弛。

  婚前,高怡平当了7年的电视红娘;婚后,她把自己完全献给了家庭。嫁得不错的高怡平现定居上海,据说工作完全是玩票,这次带着宝贝儿子来杭州公私兼顾,既度周末也顺便赚点零花钱。

  至于今后还当不当主持人,玩不玩麦克风?她俏皮地回答:“计划不如变化,变化不如一通电话。”

  人与人之间最怕的就是比较。望着前搭档拖家带口幸福堆满脸,工作当休闲娱乐,酬劳当零花,自己却不得不单枪匹马和“后浪”并肩作战,还必须穿着很有朝气———再时尚的休闲服也遮不住啤酒肚时———胡瓜在老友面前不得不感叹岁月蹉跎,“昨天看到的高怡平还没有爱情,吵着要介绍对象,今天看到她带着孩子来做节目也很不习惯。”

  一个不敢放松的工作狂

  身价和人气,胡瓜与吴宗宪不相上下,在台湾电视界,他同时兼任五档节目,一年能赚个六七千万元台币。

  眼看黄子佼、卜学亮等后辈台湾同行走马灯似的活跃在内地各大舞台上,胡瓜宁愿吃尽苦头,也不愿意放弃内地大

蛋糕,为一个表演他居然愿意用12小时飞行4座城市:香港、厦门、南昌、兰州,而且每次都是这样来回飞,外人看起来是自找苦吃,胡瓜心里知道,保持身价不掉并不容易。(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