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金甲》昨日上演“古惑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7 都市快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在横店的拍摄进入到第三天,剧组在前天的基础上,把整个“防守”范围又整整扩大了一圈,很多在前两天可以进去的景点、可以走的路,一夜之间出现了“拍摄现场,闲人莫进”的标示牌,而且还纷纷用绳子拦起来,派专人把守,引起了越来越多游客的不满。

  为避免在周六、周日受游客旅游高峰打扰,剧组决定于昨日傍晚开拍影片第一个大
场面———二皇子周杰伦率军队班师回朝。在这场戏中,周杰伦首次以黄金甲形象出场,群众演员也达到200人之多。不过昨日最乱最惊险的却不是这个大场面,而是……

  半路杀出谢霆锋

  昨日上午,张艺谋、巩俐、刘烨一干大腕们继续在菊花坛上拍摄,中午拍摄完毕之后,剧组就开始全力准备晚上的大场面,菊花海中搭起了高达数十米的起重机吊架,另外200多名群众演员也突然出现在了现场。

  这突然出现的200多名群众演员均来自宁波,都是学生,是剧组跟他们学校联系,临时借用来的。这些非专业群众演员,说话稍微大声一点即遭到剧组人员呵斥甚至推搡,而且连一般由剧组提供的饮用水,这些学生也要自己买来喝。也因此,很多学生也对剧组不甚感冒,虽然有巩俐周润发周杰伦刘烨,但是并不太兴奋,一下午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外坐着聊天。据一位剧组人员透露,谢霆锋是借在

横店拍摄电视剧《大人物》的间隙,身着戏装专门来探望发哥。不过昨日两人相见时,张艺谋、周杰伦、刘烨都在场,谢霆锋也和张艺谋握手相识,相谈甚欢。大约半小时之后,谢霆锋面带笑容乘车而去,留下那帮学生演员兀自兴奋不已。

  剧组人员追打游客

  这时从太和门外走过来一个灯光师,提着一根架灯光的金属支架,口中嘟囔着:“我还以为是他们打我们的人呢,原来不是!”原来此人以为有游客打剧组的人,抄了灯架就赶来助威,发现事情不是那么回事,就倒提了灯架回去了。记者身旁围观的一位游客,见此情景,倒吸了一口气说:“好家伙,这灯架要是一下子砸下去,还不出人命!”

  事后,记者联系到这位被追打的游客。据这位来自安徽合肥的李先生称,他是一商贸公司的老总,本来是率领公司职工以及客户来东阳开会,顺便来横店旅游,当行至太和殿的时候,听说周润发、张艺谋在这拍戏,非常好奇,就想进片场去看看新鲜。因为菊花广场没有在拍戏,所以在外面把守的场工也就没有太强力的阻拦。这位老总和同行的一些游客(绝大多数是女人)顺利过了太和桥,走到太和门,正在张望的时候,碰到内部剧组人员出来阻拦,并且把李先生往外推。李先生说,别人推他他也就很自然地用手去拨了一下那人的胳膊,谁知道拨了之后身上立刻挨了一脚,他当然下意识地反抗,随后就出现了追人的那一幕。后来在自己人的掩护下,李先生才最终迅速逃脱。

  此事自然让李先生旅游团以及其他围观游客相当愤慨,纷纷要求剧组给个说法,并有人打了110。剧组方面也一直很理直气壮,称是李先生先动手,面对闻讯赶来的景区保安和警察,他们依然牛气冲天,称自己一直会在这等着!看得旁边的游客直摇头!(特派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