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选热身赛今日开“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你想博得更多人气吗?你想被提前挖掘出明星潜力吗?本报给你带来好消息:由本报独家承办的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梦想中国》西安赛区,从今日起至16日,将进行海选热身赛拉票会,80名选手将分别在为期四天的拉票会中展示歌艺、现场拉票。届时本报将集中火力,全力打造西安赛区的“王牌”种子选手,并通过网络全程直播。如果你在拉票会上造型独特,如果你舞技一流,如果你唱功了得,你就能成为最有希望的明日之星。

  自本报举行海选热身赛拉票会的消息传出后,短信量就爆棚,最高的选手投票数已上万条,竞争激烈出乎意料,而随着最后的80名参加海选热身赛拉票会选手的确认,拉票会的门票又再次引发争抢热潮,自本报免费送票消息见报后,一天内,四场热身赛的观摩票就被一抢而空,火爆程度可想而知。用一位读者的话说:“就是想看看咱自己的明星。”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选手早已准备好,要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虽然有不少是翻唱别人的歌,不过也有要拿出原创歌曲来抢分的,更有“阵容强大”选手,直接带着庞大伴奏乐队来上阵,现场之精彩,场面之火爆,绝对超乎想象。而没有机会到现场的读者也不会有遗憾,我们将通过华商网独家直播这次的盛况。如果你想了解对手的实力,想预测未来之星,那么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关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梦想中国》西安赛区的海选热身赛。西安赛区选手到底是旗鼓相当,还是实力悬殊,今日便可窥一斑。

  本报记者刘慧

  特别支持单位:六福珠宝TOPTEN复合式会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