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帮助窦唯,他们预备募捐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为了让窦唯在法律许可的范围之内,早日回归他最钟爱的音乐世界,全国不少人士除了关注此事的司法结果之外,已经开始采取一些实际的行动来帮助窦唯。

  江小鱼透露说,目前北京摇滚圈内外的人,都在不约而同地想办法帮助窦唯。“大
家的行为是自发的、个体性的,并没有形成组织,但朋友之间的意见会相互沟通、影响。

  虽然窦唯的事件是因媒体而起,但其实媒体的报道非常重要,我们摇滚圈的人都在尽可能地跟媒体沟通,希望媒体能理性、客观地报道此事。我每天接10几个采访电话,希望通过解释能缓解目前此事件的压力。虽然我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弱,但我应该这样做。”

  江小鱼身边有不少熟悉法律的朋友,在给“不一定”乐队的乐手或是窦唯家人提供法律方面的帮助,提供建议。“还有一些人给看守所里的窦唯送去了生活用品。不是每个人都能随便进入看守所的,但我不能给媒体透露给窦唯送用品的人的名字。”如果窦唯需要赔偿他的行为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江小鱼还计划集合北京摇滚圈乐手,在北京做一场募捐演出,“虽然不知道窦唯是否会接受,但我们还是有这个心意想做这件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