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成都赛区今起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5: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罗曲 张民强 金世宗)今日,2006超级女声的“战火”将正式“烧”到蓉城。昨日上午,在提前举行的媒体通气会上,湖南电视台、成都电视台、上海天娱公司等单位的领导齐聚一堂,为成都记者释疑解惑。发布会最后,在上百名玉米的尖叫声中,去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帅气登场,并高歌一曲为成都超女打气。今日起至本月21日,超女成都赛区开始报名。

  顺子当评委 新添两搭档

  对于成都赛区这个“风水宝地”,湖南电视台非常重视。昨日,该台当家花旦李湘飞抵蓉城,与成都电视台主持人共同主持了通气会。据李湘透露,此次成都赛区的评委与去年相比,保留了评委顺子,她将搭档著名音乐人毕晓世和歌手孙国庆,来决定成都超女的命运。此外,去年的大众评审投票的方式今年照样保留,只不过由31个增加为62个,分为2组,再由主持人随机抽取哪一组来投票。

  分级别签约 废除“一刀切”

  去年超女的签约问题曾引起了外界的许多非议,让天娱公司一度非常被动。昨日,被问到今年在签约问题上是否有改变,天娱老总王鹏坦言:“今年将废除去年‘一刀切’式的合同模式,改为分级别签约。也就是充分尊重选手的意愿,根据不同人的情况签不同的约。”

  李宇春现身 为成都妹打气

  发布会最后,主持人邀请现场三位女记者报名参赛,并现场飙歌,获胜的可以与李宇春拥抱。三位女记者唱完后,在主持人煽情的介绍下,身着米黄无袖背心、米黄长裤的李宇春终于闪亮登场。一张嘴,春春就为成都超女们鼓气,希望选手们都能以平和的心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她最想对选手们说的一句话便是:“把每一场比赛当作自己最后的比赛,不顾一切加油!”之后,春春演唱了06超女主题曲《唱得响亮》。当记者问她,今年冒出这么多模仿她的“中性”选手,自己是否有压力?春春坦然道:“不会有压力,可能别人天生就是这种性格,并不是在模仿我。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不一样,都是独一无二的。”

  特别提示:今日起至本月21日,每天9:00-18:00,凡年满18周岁的女性带上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免冠寸照一张即可免费报名,报名地点在成都市科华中路9号百联天府购物中心。这次报名特增加了一个“新门槛”,由本地音乐人组成的评委团将对选手进行初审,唱功太差的选手将现场淘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