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省图举办亲子阅读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0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传强实习生季静静)为培养孩子从小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母亲节到来之际,昨天,山东省图书馆与山东英才银座幼儿园联合举办了“伴随孩子一起成长———母亲节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共读图书,回答问题。主办方还邀请儿童心理方面的专家就亲子阅读及儿童成长发育中出现的问题与妈妈们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这次活动也是“山东省图书馆首届读书节”的启动仪式。读书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安排以“文化产业”等为主题的名家讲座、文明上网、“读书伴我成长”征文、“双十佳”评比、文明服务月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