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原出面讲好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摇滚歌手窦唯日前突然狂性大发,到北京一报馆捣乱烧车,随即被派出所拘留,至前日凌晨转送到看守所刑事拘留,最长可拘留15天,暂时不准保释。

  窦唯前妻高原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透露,窦唯现在情况很好。对于前夫的疯狂行为,她亦感无奈:“大家都是他的朋友,他也是被逼无奈,希望大家不要写什么!我现在也不方便说,以前也没想到,全是说解释惹的祸。现在我们都怕了,故不想多说。”

  而引发窦唯这次过激表现的是一位名叫卓伟的娱乐记者,他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状态良好,但避免事情扩大,报社让我休息,暂时不返报社,稿件由家传真发过去。”对于自己态度,他说遵从新闻的客观事实。

  而窦唯上海的助手透露,事件发生前一天,窦唯曾联络他3次,可惜当时未能接听电话,不知是否因而触发他的过激行动。

  (钟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