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前妻王菲不知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日,“窦唯报社闹事”事件经过众媒体的报道,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外界的广泛关注。尽管与此事有关的各方都拒绝回应,记者昨日还是辗转了解到,窦唯目前被关押在北京宣武区看守所。据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透露,窦唯前妻王菲暂时还不知道此事。

  窦唯不知已构成犯罪

  前日下午6时30分左右,窦唯被宣武巡察支队和天桥派出所民警送到天桥派出所接受调查。据有关人士介绍,在派出所的10个小时里,窦唯表现得十分冷静,并没有纵火时的浮躁以及冲动,说话声音平稳。

  “你知道你放火的行为已涉嫌放火罪吗?”面对民警的这一关键问题,已冷静下来的窦唯摇了摇头,低声说:“不知道,我只是要发泄不满。”

  乐队成员选择沉默

  据悉,前晚窦唯被带到事发所属地北京天桥派出所后,《新京报》记者卓伟以及娱乐版主编随后也来到该派出所。而事发后,北京的各大媒体蜂拥而至,守候在北京等待王菲生孩子的港台狗仔队也赶到事发地。不过,因为派出所对名人涉案事件特别敏感,相关人士都不轻易接受采访。前晚8时,窦唯所在的“不一定”乐队其他成员也纷纷赶到,不过,派出所以“只有直系亲属才能探视当事人”为由,将他们拒之门外;面对媒体的发问,他们则选择沉默,不给予任何回应。

  陈家瑛:王菲还不知情

  记者昨日还联系了身在香港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一听是问窦唯的事,她脱口而出:“这事离我太远了。”在记者的追问下,陈家瑛才勉强表示:“窦唯压力太大,钻了牛角尖才会做出这种举动,平常他是不会这样做的。希望传媒能放过他。”记者又问王菲现在知不知道此事,陈家瑛说:“我不想告诉她,她现在需要静养。”

  窦唯妹夫:我们认为他是英雄

  昨日记者致电窦唯的妹夫侯先生,他向记者表示,他和窦颖(窦唯的妹妹)都非常同情窦唯,“我也承认,窦唯的行为可能是有些冲动、有些偏激,但是我也不理解,这媒体怎么可以这样欺负一个老实人呢?在我们心中,他是英雄。”侯先生还告诉记者,他和窦颖已经请了律师,详细了解法律程序,“窦颖今天一天都在和律师谈这个事情,我们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这个事情!”

  (历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