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子梦见张昆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7:19 大众网-生活日报

  圆明园的一棵枯树,树身被某大导的手下涂成了黄色,树上一片皱缩的叶子,叶子在摇摇欲坠中做着白日梦,它梦见奴隶张昆仑背着自己飞回两年前……

  昆仑:血的事实已经证明,不能随便对剧组说“我愿意”3个字,你年幼无知,大概没听过倾城受骗的故事。

  叶子:如果能像倾城那样获得惊世美貌,我这一身涂料也值了,可是你看看俺这丑样子!陈导说给了我们领导足够的钱,但是钱也抚不平我满身伤痛……你大概以为叶子是没有知觉的吧,徐志摩有一句诗可以用来形容我的感受:别掐我,疼……

  昆仑:我们现在正飞过香格里拉,飞行高度3万米,飞行速度1000米/秒,乘客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草原上那座钢架结构的庞然大物,以及横插碧沽

天池的破烂浮桥,我估计这将被列为世界第十大奇迹———荡平香格里拉,踏破天上人间,多大的手笔!海棠金舍虽塌尤荣!

  叶子:原来大导的本事就是指哪儿毁哪儿啊!好在这几天我听到有些导演拍着胸脯说,我们除了脚印,什么都不会留下!

  昆仑:你以为留下脚印就没事啦?知道九寨沟吗?有个张大师纵容手下在彩池里留了脚印,那可是永远都无法抹去的伤痕!

  叶子:建设部不是发话要处理这类事情了吗?还有媒体呼吁“绿色影视”,我认为很好。

  昆仑:不愧是京城园林的叶子,消息灵通。其实我认为,拍摄是个极具破坏性的工作,再小心也难免出问题,所以那些珍贵的自然景观和文物保护单位干脆对所有的拍摄要求一概拒绝。想要美景还不容易?现在CG技术这么发达———看过我在《无极》中的奔跑吧?还有瞬间飞雪以及海棠树和野牛阵,都是做出来的啦,既然做了就做到底,省得出外景耗神劳力!

  叶子:你说什么?你的奔跑也是做出来的?那……你根本不可能带我回到从前了?我我我……不要活了!

  昆仑:唉!刚才都跟你说了,我的最高时速只有1000米/秒。

  不要想不开,有句话我都说絮叨了:不要死,要好好活着!你虽然回不到从前,但至少还有未来啊。有个叫张艺谋的,人家想拍向日葵就自己种,剧组走了还能留下片经济作物富裕一方老百姓。将来陈导也自个儿种树,大江南北、

长城内外一片郁郁葱葱,你们叶子的天堂不就到来了吗?

  本期主持:李可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