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脱出来的迷人身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目前,国际上异常火爆的减肥品脱脂LPA已经进入中国的一些大城市,它倍受推崇的原因在于减肥的同时,能让脂肪转变成胶原营养基,令肌肤光滑,富有弹性。这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但这一减肥奇迹已经被无数女性成功验证,确实令人惊讶。

  脱脂LPA是减肥领域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成果,脱脂LPA的研究成功,标志着减肥这一难题得到突破。补充脱脂LPA就能够减肥的原因很简单:人体胖瘦的决定因素是体内LPA
(脱脂转化酶)的含量,LPA是使脂肪转化成水和热量的核心成分,LPA越少,越容易发胖,反之,想胖也胖不了,有些人体内LPA过多,还会导致身体极度消瘦。

  正如许多明星补充LPA后戏言,

性感身材“脱”出来。补充脱脂LPA,能将人体多余脂肪自动转化,部分脂肪以一定的比例转化为胶原营养基,就是说,服用脱脂LPA,不但能轻松
减肥
,还能使皮肤不可避免的越来越光滑,仅仅很短时间,拥有性感迷人的好身材就会成为可能。

  脱脂LPA自去年底由健道公司正式引进中国后,迅速在广州、上海等地掀起轰轰烈烈的脱脂减肥热。由于其独特的减肥效果,众多商家视拥有脱脂LPA经销权为一大商机。据悉,日前脱脂LPA的四川省经销权已被省内一公司买断,现正陆续在全省各地上市。同时,为方便消费者了解LPA详细情况,特首次对外公布全省经销地址查询热线028-86625276、66574155、89659108。

  文/慧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