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母亲节将至玩亲情全场演唱会很煽情孝子姜育恒昨献唱《烛光里的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闵慧)阔别上海15年后,姜育恒在上海大舞台再度开唱。昨晚,姜育恒除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再回首》、《梅花三弄》外,还特别演唱了《烛光里的妈妈》作为母亲节的礼物献给全天下的母亲。

  昨晚,这位忧郁王子的老歌让上海的观众们感受到无比的温情。早在姜育恒为演唱会作宣传时就称此次演唱会将围绕“情”字做文章,当天在舞台上姜育恒与观众几次的溢于
言表的情感交流都不免让人动容。而当姜育恒再谈及母亲时更是无比深情,继而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献给了已经过世的母亲。

  在演唱间隙,姜育恒神情肃穆地说起了自己的妈妈。他含着热泪说:“我希望这个时候,我妈妈在天之灵能够看见他的儿子成为万众瞩目的人物。”顿时,现场鸦雀无声,不同年龄段的观众安静地听姜育恒讲他小时候的故事。“那是上中学的时候,我家生活得很艰辛,当时我从学校回来拿学费,一直为生活而操劳的妈妈给了我相当于现在70元人民币的学费,当时她送我的情景让我永世不能忘记。后来不久妈妈就因病去世了。我当时发誓,要挣很多很多的钱,让自己的家人幸福。此时当我站在这里,我多想告诉我的妈妈,儿子没有辜负她老人家的希望。”说到动情处,姜育恒先自动容,现场许多观众跟着流下了眼泪,大家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心目中的偶像、孝子姜育恒。

  昨晚的

演唱会中黑龙和萧蔷作为嘉宾来到现场。接近尾声时,姜育恒再度唱起了那首荡气回肠的《再回首》,全场的观众似乎终于等到了他们所期待的时刻。那一刻,台下有无数双挥舞的手,舞台上空回荡着观众一起合唱的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