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雄会"老外当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9: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威锋英雄会”已进入紧张的晋级赛,主办方别出心裁对赛制和评判方式做出改进,请来外籍人士当评委。

  比起入围赛,晋级赛的评委人员也发生了改变。除了上海吉尼斯中心主任唐日松继续到场之外,外籍人士从李霁霞一人变成了由五大洲人士组成的五人评审团,少林师傅请来了释延鲁,主持人则不再出现在评委席中,而场内观众的投票占据了较重要的地位。此外,
美女作家、足球宝贝彭久洋加盟评委队伍也颇令人关注。不过就第一场比赛来看,三名评委与五名老外评审的评判,加上现场观众的“民意表决”,这样的晋级评判比之入围赛应当说更加细致、公平了。

  老外评审团的加入还有另一个好处,就是活跃气氛。美国来的“杨过”、非洲来的毛吕克、印度来的罗曼翰三名评委数度按捺不住好奇,跑上场去跟着模仿“英雄”们的绝技,甚至有与他们一较高下之心;大洋洲的安明深还与选手李美琪同唱了一首邓丽君名曲《甜蜜蜜》。外籍评审团互动参与令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也大大调动了场上选手的积极性,鼓励他们向更高的水平挑战。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