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王祖贤相约红馆称不排除复合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1: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歌手齐秦将于下月首次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他坦言希望邀请旧爱王祖贤前往欣赏,虽然二人不再是情侣关系,但齐秦对她仍深表关心。

  阔别香港乐坛十五年,齐秦的经典名曲《大约在冬季》至今仍是K迷必唱名歌。他将于下月23及24日,首度在香港红馆举行两场《情歌齐唱香港演唱会》,并邀请齐豫及许茹芸担任嘉宾。

  齐秦与王祖贤虽然已经分手,但齐秦在言谈间对她仍深表关心,希望邀请王祖贤欣赏他的演唱会:“我曾经打电话邀请她,但她没有接电话,相信她有新的人生,我只担心她没接电话,不知是否一切安好。”

  感情未能开花结果,问齐秦是否感到可惜,他说:“两个人在一起要有共同兴趣,王祖贤喜欢读书,加上她有自己想法,可能她感到我不适合她,而且我经常到处演出,加上喝酒吸烟,她不喜欢。”至于是否有机会重燃爱火,齐秦说:“日后有没有可能性?我不保证,等她忙完自己的事情,然后才看看我们怎么发展。”

  (辛)

  

齐秦王祖贤相约红馆称不排除复合可能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